close

如果我愛妳...而妳正巧的也愛我.......
.....妳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妳..陪著妳到好
....
妳騎車的時候..我會要妳小心一點..還要妳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
妳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妳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
妳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妳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妳髮上多待幾秒

妳想哭..我會陪妳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妳要笑..我會陪妳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妳的名字.想想妳的聲音
..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妳正好缺了這個
..."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妳來看看
''..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妳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妳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
我在想著妳的時候..知道妳也在想著我....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