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華VS大陸狗

說真的 一直都是中華隊球迷的我

根本不想看這場穩「贏」的友誼戰

但是我還是為了看中華隊的本壘打才看的

結果....我看了前三局 還是沒有得分

我心裡就OS了

我就覺得有一點狀況發生了.....

我開始不敢看著LIVE的轉播....

直到羅國輝的全壘打後....

我開始邊看邊切別台....

後來第二分讓我的心情回穩了....

直到了最後被大陸狗追平.......我緊張了

這不是我熟悉的中華隊....

這不是我認識的比數.......

而且再過不到五分鐘....

我失望了....被超前而且還是在八局下半....

也就代表著剩下最後半局.......

但是燚哥在九局上追了回來

當時我非常的興奮...

但是還是沒有超前.....

直到最後真的實在是太傷心了啦....

中華隊....你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