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放開雙手,擁有的即是一切!
記住,不要因為過去而否定了自己。
不要沉醉在過去,那並不能改變現在。
勢必清除你生活中不必要的垃圾。
放空自己,準備出發。
沒有輸不起的人生,只有不想贏的輸家。
//徐竹//
「我不會『抓緊』任何我擁有的東西!我學到的是,當我抓
緊什麼東西時,我就會失去它。如果我『抓緊』愛,我也許
就完全沒有愛;如果我『抓緊』金錢,它便毫無價值。想要
怖驗『擁有』任何東西的唯一方法,就是將它『放下』。」
//尼爾‧唐納‧沃許//
  ★懂得放開雙手的人,才是懂得生活的人
學會攤開雙手送出歡笑的人,才有可能換來了滿手的幸福。
打開雙手,以笑臉面對每一件事情,放開握緊的雙手,換來
是眼前的一片美好。或許
人生中的沒有任何事情是順利的,
但是在
挫折下更能顯得出你付出的努力,成功後卻能代表這
一切都是值得的。放開握緊的雙手,妳會發現沙漠很美,因
為沙漠中的綠洲帶來無限的希望,當妳
放開握緊的雙手,妳
會發現,其實
妳並不寂寞,因為妳有親情,友情的支持。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有時候真的也需要拿起勇氣來,放
棄妳該放棄的,那樣妳會擁有更多,放棄即為擁有。寬恕不
再是包袱,從
原諒自己開始,面對認何事情,總是寬恕自己
來原諒別人,但是妳有想清自己為何變成如此?當妳發現,
妳偏離了生活軌道,請
寬恕並且原諒自己,並開始新生活。
不如意的事,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這是每個人都
曾經擁有
的事,但是不是永久
  如果因這樣的挫折而倒下,是不是太不值得?徐竹曾說:
「如果我們今天做事的方法與昨天沒有任何的不同,那麼今
天最好的結果也只不過是跟昨天一樣,而如果我們明天的做
法也和今天沒有什麼不同,那麼明天的結果最大不了也只是
與今天一樣;如果昨天等於今天,今天又等於明天,那麼昨
天就會直接等於明天,而今天根本就等於不存在了。」換句
說話,如果今天因為某件事而難過,且昨天也是為了這件事
而難過,且明天也是為了這件事而難過,如果昨天的難過也
是今天的難過,今天的難過又是明天的難過,那麼昨天的難
過就等於明天的難過。整個禮拜,甚至是整個月,或整季,
甚至是一整年,都在為了同一件事而難過,那麼這不僅浪費
了時間,更浪費了人生。為何不在昨天為此事難過時,就把
雙手攤開,
思索該如何讓難過不延期,甚至是化難過為力量
,就此忘記。讓失去變得有價值。有一位老人,買了一雙鞋
,但是在上巴士後,一隻鞋子掉出了外面,此時巴士已開走
,這時老人把手中的另一隻鞋子往外丟,便說道:「留著一
隻鞋子對我沒用,我丟掉的這一雙鞋,或許可以給沒有鞋子
的人穿。(源自/徐竹)」
  不要靠回憶生活,別讓未來枯萎了現在,過去的事情都
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現在決定了妳的末來,未來有無限
可能。若妳現在是難過的,未來仍舊有一絲感傷附著在心底
深處。把握現在,把握每一刻,以笑容來換取美好的一天。
今天都沒過完了,用不著擔憂明天。
  <<魯賓遜漂流記>>作著曾寫道:「當你將手掌緊握,充
其量只能擁有自己能握到的空氣,當你將手掌打開,你就能
夠擁有全世界的空氣。」這段話就猶如當妳緊握時,妳覺得
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妳的掌控之下,但是後來妳卻放現,什麼
都沒有,且
因妳緊握雙手,而無法接受新的給予
  放開雙手,才有擁有,妳需要的不是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而是暫時放下,放開雙手。放開緊握的雙手,妳
擁有的即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