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跟妳說

我在一天裡有好幾個小時在想妳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夠陪在我身邊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總覺得我們可以再發展一些些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想要走在妳的旁邊靜靜不說話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願意等妳說冷我感動萬千的話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沒有的愛情空缺沒有人能填補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無法分辦同情與感情間的差別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找不到幸福的路途迷失了方向

妳...會怎麼說!?

如果我跟妳說

我心中仍然在等待妳的答案

妳...會怎麼說!?

也許。。。

妳看了這篇文章

可能還不知道我說的會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