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

我現在不太敢相信的原因...

我一直相信著 這世界的天真和溫柔

但...這世界卻是充滿骯髒和污穢

信任就是在那時候全部摔破了。

我所堅信的美好似乎都不存在吧。

所以我開始害怕..

之前的我逃避著世界的黑暗面~

相信著世界的光明

現在,終究還是逃不了

現在

因為是妳 我相信妳會在我身邊

我開始慢慢找回那破碎的信任

或許很慢,但請妳要有耐心

為了愛妳,我已經變了很多

妳可能不知道吧,我會一直留在妳的身邊

那是因為我已深深的愛上妳了。

我想要相信妳只愛著我一個

但我怕這世界會給我更殘酷的背叛

我真的好愛妳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象愛一個人

所以我好怕失去妳  擔心會失去妳

這世界真的美好嗎

如果這世界真的美好

那這世界對我真的不好

因為我愛著妳 我們之間卻有了距離

我希望我是一隻小鳥

大大的天空 任我翱翔

這世界不能阻礙我

而我的目的是我唯一的棲所

那就是在妳的身旁

好好的守護著妳~

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海太深了 海豚想給

天使一個吻 可是天太高了 我想給妳擁抱 可是妳離我太遠了

傳說蒲公英有一種天生的使命,當風吹散它,小綿絮就要開

始為在遠方的人傳遞彼此的思念,當它達成使命,就會輕輕的

停在妳肩上,替我告訴妳..我好想妳

有人說,一杯咖啡可以買下短暫的溫暖,有人說,一本書可以

得到暫時的感動,那我可不可以,用這一顆心來換取我對妳的真心

對妳用心,希望妳能體會,對妳關心,希望妳能感動,對妳真心,希

望妳能珍惜,讓妳窩心,是我的心願,讓妳開心,是我的責任,讓妳

動心,是我的目標。

對於過去,對於未來,我什麼都不敢確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在我心裡的也只有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