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是不是覺得非常的賣關子啊~~


昨天晚上快接近凌晨12:00  我馬上上網看了一下

傳說中不可能的任務5的奧連男足成績(我買了5*1的彩劵 得連營5場才能領錢)

結果看到從第一個開始對.....

YA 第一場驚險  1:0 呵呵!已經一場了 接下來往下移動

 哇~又贏了~YA  好開心啊~~  又往下移動了一下

哈哈~贏了贏了!太棒了! 我馬上又移了下去

太棒了 又是1:0驚險啦~但是還是贏了 馬上又移了下去只剩最後一場了

YA~~贏了贏了~!太棒了~連贏五場啦!馬上大叫 結果被罵   

但是真的是太高興了吼~連贏五場耶 那機率是非常之小的啦~高興呀~~

剛才才剛從紅襪回來(運彩店)

一進去真的是超有趣的啦~~因為昨天去買還跟老闆討論了一下MLB

結果今天去剛踏進去他就說:你來了喔

不知不覺我們變成了朋友了......哈哈!

他還說你來領錢了唷~呵呵!  我當然是跟他講了對呀~

哈哈~~反正玩運彩的都是要托垮北富銀嘛~~

結果老闆就說:我還不知道你的小名勒~~ 我要把你的小名貼在牆壁上

 不會吧....我才來買一場而已啊 而且這只是幸運的程度罷了吧.....

結果他硬是要留....結果我最後就留了一個非常有名的名字-NIBO

  就是這一位啦~~

我留了名字後....買了一張MLB的第六感運彩後就要走了.....

要走時....老闆說:明天要再來領錢嘿。把北富銀搞垮吧....

哈哈!果然是有有趣的老闆。

今天不買中華VS日本就是因為 中華隊會贏啦~~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