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昨天星期日晚上就要搬進去宿舍了....結果..一搬完我的東西...

聽到廣播,說明天的新生訓練因為颱風天取消了。我爸媽就說,既然沒有

要新生訓練,那就回去明天再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因為劉董也是這樣 = =! 所以我一搬完東西後也坐上爸的車回

家去了。室友人還不錯一個新竹一個鹿港一個南投。尤其是南投的那一個

,他是楊崇亨的國小同學,吳廷睿的國中同學 = =。好像很威的樣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7},這

樣我跟他聊起廢睿就沒有什麼代溝了。哈哈。我才剛講到你認識吳廷睿 = =

他就像嘴砲一樣,一直砲轟他。咱們的廢睿被他轟的不成人樣 = =!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回去再來的結果~~會有點捨不得耶~以前沒有住宿舍過...特別顯的想家{#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