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鈴 會 說 話 , 因 為 風 在 吹 。 我 會 愛 上 你 , 因 為 你 存 在。

每 當 我 想 你,抬 起 頭,望 著 天 上 的 雲,一 朵 朵;像 我 對 你 的 心
風 吹 過,傾 聽 我 心,對 你 的 愛,永 不 停 止 。

如何讓妳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妳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朵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今生的等待
當妳走近;請妳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妳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妳身後落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而是我凋零的心....................

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做相思淚
萬籟俱寂的夜裡
我夜夜舉杯,飲盡一杯又一杯
卻飲不盡對妳的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