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蕭翔,他們已經到了,我先坐全航去學校喔。

搞什麼搞什麼,說好十點到校門回等的,關東嘴炮冏九點半就

給拎老打電話過來,是怎樣。說已經到了,操。馬上從家裡

跑到車站。送~還好有一台全航還沒走。

  到了警衛室,打給了關東嘴炮冏。他說他在教務處,然後又

說老師叫你快一點。唷~好像很會唷。這時我使用的迷蹤步到

了教務處門口,遇到了昇哥,還是一樣親切。哈哈哈哈。領完錢

,真的是莫明的爽~然後在教務處又跟國文老師嘴炮了快二十分鐘,

聊什麼?當然又是元賀 = =!搞什麼搞什麼,為什麼老師總是

會說到元賀,然後每次都先要從他的話題開始往外闊,不是這樣的

吧。跟國文老師嘴炮那麼久,他還說干脆就辦一個同學會  = = !唷~

這個更屌,問關東嘴炮冏吧。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第一導師室,文樺去上課,然後有看到化學老師

就先找化學老師聊天了~哈哈~我跟關東嘴炮冏和義工吳廷睿還有系會

陳俊富都留了電話給他。搞什麼搞什麼。下課鐘一響,文樺就出現了。

不是這樣的吧。雯樺說要請我們吃飯耶...每次都給她請,真的是,然後她說:「咳咳,

你們等我一下」。結果她就進去拿錢每個人發一百去麥當勞吃了耶,拎老勒。

 

不是這樣的吧。我給廢睿載 = =。唷~好像很威喔。駕照拿到了,我還以為是開四人座的,

結果竟然那麼大台,這太恐怖了,哈哈。不是這樣的吧。

 

接下來就到了麥當勞,恐怖的事情又發生了,吳廷睿開完發生了一見恐怖的事......

關東嘴炮冏竟然譙了非常難聽連景行廳聽看都不想聽的髒話。哇~拎老勒,太屌了,死冏。

進去麥當勞後,先幫老師拍一張。

PICT0407.JPG

老師又說:「唉唷~不要拍我啦~哈哈哈」

好好笑。整個就是很有笑點,又不是關東嘴炮冏用嘴巴潮吹。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開始七個人

擠著一張桌子,我發現,我們跟老師講話不再是那種會畏畏縮縮的方式,反而是好像是老朋友一

樣,聊得好快樂。對對對,還有,就是廢睿一直狂解釋他沒有腳踏兩條船的事,然後一直說:「

老師,不是這樣的。每次都是他(周肥倫)再那邊亂講」。哇~很會推拖耶~你又不是蕭屌,他推漫

畫那一次才是屌,石偉伸無緣無固就被抓出去了。哈哈哈,什麼,剛才講到什麼?偉伸喔,偉伸~~

莫須有現代版。哈哈哈哈。然後無緣無故,又聊到了班寶,= =!元賀,又出現了。哈哈哈哈。又是

元賀,聊了也有一會兒,老師因為下午第一節有課,所以就要先回學校去了。說真的,老師還滿認真

的。哈哈哈哈!麥當勞前跟他合照一張。

PICT0408.JPG

PICT0409.JPG

結果我上了老師的車後要回附中時,廷睿的車卡在後面停來的車,哈哈哈哈。他們花了滿久的時間才

倒車出來,整個就是好笑,可能是老天懲罰他沒對老師坦誠他所做的事吧。哈哈哈哈。劉芝麻,還記

得地下停車場嗎?

 

停完車後,老師就說要先去準備課程,就先跟我們道別了。後來我們就在校園裡等睿他們,

剛才有在麥當勞打給瓊瑤,她說她一點才在矯豐打工,於是我們一群人就搭上睿的車,全往

矯豐。哈哈,三個人去矯豐沒看到她反而去借廁所,這真的是...有瞎到唷。不是這樣的吧。

後來出去外面等她就出現了~哈哈,原來關東嘴炮冏嘴巴還是一樣「x」。水喔~~後來瓊瑤

因為要打卡上班所以就沒打擾她。P.S元賀,不要來跟我要她的照片,因為我們沒有跟她一起

合照,所以你千萬不要來找我要。拎勞勒。

  正當一群人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我手機打給了黃于珊,一次、二次,沒接。關東嘴炮冏

就說換他打,拎勞勒。黃于珊給我接起來了。操你媽的,我超級失望,幹。馬的,我也不想再多說

什麼了,反正也只有這樣了。

  然後在黃于珊她家唱歌,老樣子,廢睿老是點新歌,nibo老是唱孫燕姿的歌,蕭翔還是在給他

感冒,關東嘴炮冏還是唱人家點的歌。nibo還唱什麼「洨」情歌,當他是蘇打鈺喔。哈哈哈哈。肯

拎勞勒。在黃于珊家一堆人唱歌的影片都超級好笑,關東嘴炮冏還說他很久沒笑那麼開心了,哈哈

哈哈。搞屁啊。笑點那麼高要死。

 

每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每次都可以學到一些好笑的笑點,這一次學到的就是富富所傳授的

嘴巴潮吹吧。哈哈哈哈!

 

啊廢睿勒,真的把他當作范x臣在唱無樂不作喔,拎勞勒。

 

這一次回附中領錢順便談心,真的勾起了不同的回憶。真的是好喜歡那種感覺。下一次睿冏富

要回來的時候,再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