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這是怎樣。

1.jpg 

這心碎圖是怎樣,剛看到這張圖就讓我

想到黃建偉,操。是怎樣。還說他是諧星

還不是一樣,到花蓮去散心,難怪會去東

華。回來說要找人也沒找人,操你媽的。

4.jpg

啊這是怎樣,一把槍,操。又不是元賀,到現在

還在介意那一支槍。還打在網誌說他是怎麼被打

到的。你有參加美伊戰爭嗎?沒有就不要在那邊

該。連你的麻吉鮮跟諧星都忍不住跟我抱怨了,

你不要以為你被打槍很失落,更失落的是你擁有

的這些好麻吉,包括我,因為我們不知道該怎麼

跟你講非常現實的事。只有肉潘敢說。操。喇賽

賀,不要再喇賽了。操。

龍五.jpg

喇賽的手上只要有被打的槍,誰都沒有辦法再打他槍。

56.bmp

操,看到這四個輪胎。這根本是廢物

睿啊。一直把女生當備胎,操你媽的

。這根本是蓄牲嘛。我真的很想譙廢

物睿。因為我瞧不起他。他讓我太失

望了,雖然高中他就這樣了,但是到

義守資工還變本加厲,這算三小。老

是把女生當備胎。而被他當備胎的還

自願一直當到備胎。哇操。你以為義

守資工廢物睿最帥嗎?套一句話,他

只有籃球比nibo強一點而已。操。他

能打SBL嗎?不可能啊,他如果把籃球

當備胎。那SBL打屁啊?他如果把總教

練當備胎。那誰教戰術啊。連SBL都進

不了了。他還想要進入NBA火箭隊,他

想取代姚明?別傻了,你還是去賣雞排

吧。

蘿莉.jpg

啊這是誰?在宅男中我們簡稱蘿莉。再

肉潘界我們稱做佩玉還有二中小妹,這是

肉潘新教的蘿莉小妹妹。真是心啊。

為什麼一個到勤益化工的一個宅男,還會喜

歡比他小十幾歲的小妹妹呢?這可能跟

喜歡小女孩公仔的個性差不多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專長。就像元賀

他的專長是被打槍。

辣妹.bmp

啊這又是三小,于珊,這不是辣妹嗎?操你媽的,死辣妹,

對於他,我也沒有想再多說什麼,總之。辣妹,操你媽的。

哈哈2.bmp哈哈.bmp

小志:周肥倫幹嗎那麼激動。

  沒錯,這個不激動不行,這就要回想到二年前,操。你把你做的

班網交給那個正在減肥中的辣妹。操。啊她是怎樣,我每三個月去看

一次,媽的。最好是家長都沒有在更新。操。最好是都沒有再更新的

。再一次,操。最好是都沒有再更新的。是怎樣,干脆讓我做家長啊

。辣妹看到不要再那麼靠腰,因為你也不要轉家長給我。我不想當。

操。最近辣妹真的是愈來愈囂張了,不知道有沒有鬍鬚張那麼囂張。

改天應該找辣妹出來吃快樂炸雞餐,因為她最近瘦了。這樣很奇怪

。以後要認她很難認。出來吃炸雞吧。操。辣妹。啊吳廷備胎廢物睿

勒。他到底有沒有想過他是102 202 302 暨大附中頭一

屆資訊實驗班之恥啊?丙級過了,乙級學科差點沒過術過果真沒過,

是怎樣。題組一嗎?沒錯,就是題組一,有沒有再做啊,把它考過

啊。沒有嘛,因為到處再找女生當備胎啊。操。這些被余鐵雄點到

的人,趕快去班板留言吧。操。我們又不是X妹。

小志找個天帶傑尼龜來AT吧。我會帶宇宙腦魔的。

P.S  吳廷睿還是很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