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是怎樣,放假很屌逆是啊。

辣妹在嗆三小。

還有幾天還有幾天  final 2 fina 1

整天看好友

就是一直看到不知道在嗆三小

今天SBL開打很高興逆?

看裕隆怎麼電爆台啤!!

我沒有SBL的球隊立場。

純粹就是反綠。

我看koby brynt 怎麼電爆xx傑。操

嘴炮林宗霖不要跑來這裡說你是達欣之類的事

廢物睿也不要過來說他是暨大之星 

因為他不配

啊劉芝麻是在幹嗎

重考班一直當做3年2班

剩幾天,你自己數。廢物睿就是不好好

把握,一直當備胎才考上義守的。

啊nibo是在打三小,我在睡中午,他給我

鬧中午,一打來就在嗆,要不要我陪他出去

,操。啊是怎樣,私科大放假很屌逆。

又是辣妹的口音,操。302現在有進展的我看

只有鮮而已,在那邊還混的不錯,又有正女友。

最差的莫過於中華大學某大一新生,xx賀了。

我沒說是誰,是吧。又在被打槍,被打槍後,還

打網誌,網誌還打得好像他甩了人家想分手一樣。

還打什麼蘇格拉底,蘇格拉底說:「被打槍的人

已經沒機會了」。操,你聽得懂嗎?

富富竟然國文要考75才能過,哇操。太好考了吧

,但是我不想轉學,因為nibo要轉進來。操。

他以為南部都講台語不喜歡是吧。操,我在宿舍

沒講過半句國語。連英語老師講話都講台語,操

,是沒見過是逆。總之,nibo順利轉來的話,又

可以噹他了。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