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假日都睡到九點的我,今天七點就起來了。

為什麼?問的好,今天是約好的日子~附中的園遊會,一個月前,

打了篇網誌,把大家找了過來。一起參加附中第50屆的園遊會以

及見見老朋友,回憶回憶。

  花了快半小時的打拌,看了時間 = =!七點三十六分,馬上

播了電話簿中-肉(蘿莉潘),先把他叫起來再說。好樣的,打了第

二通才給我接起來,又浪費了我二分鐘。先把他叫起來約好八點

鐘到x航總站。下樓,帶著我的點名單以及還可以看的包包,帶

著快樂的心情。一步當二步走,直想見見一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走到菜市場,(突然好想你~)手機鈴聲響起,顯示著:肉(蘿

莉潘), = =!不會吧,一接起來,果然就開始大聲講話了,說什

麼他已經等得快不耐煩了,我明明也是很準時的,結果往前一看,

他在前面。挖老。這是....

  在總站裡等車,等了大約十分鐘,我跟肉聊到了各自的老師,

真的是超好笑。

肉的物理老師:你有沒有看到這裡有一個洞,你去挖挖看,看能不能

                     挖到寶來花園的秘密。

我的微積分師:你們等下有什麼課嗎?有啊,開班會,班代說道著。

                     開班會??你們班就要被我解散了啊,開什麼班會。

                     = =。這根本是欺騙社會嘛。

  每次老師就是會有那麼多的笑點,可以不要這樣嗎?挖老。接著就跟

肉潘坐到了那熟悉不過的崎下。好有感覺,那個斜坡,感覺昨天還走

在那路上呢。我們先在對面的美而美吃了早餐,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

情,可能是興奮和期待使我叫了二份蛋餅。吃得好飽啊~中途染髮的

nibo還插了進來,也叫了一杯小溫奶 = =!這樣有什麼梗?

  吃飽後,走上了那斜坡後,一看到校門口,就可到一個外表看似小

孩,內心卻被打槍到心痛的喇賽主元賀。一看到裝不認識,彎進了7-11

去買了包面紙,哈哈。他竟然主動的進來了,一見到我,又開始像某人

裝熟了起來:

喇賽:喂~啊他們都還沒來啊?

周肥倫:喔~啊災?啊你誰?

接下來他就沒品了。難怪會被打槍,這不是沒有原因的,看了我的網誌

後,把你網誌悄悄話解除吧,不然有很多人想跟你說真心話都不能說。

  時間是八點三十五分,我準時得到了校門口,因為還沒有人來,只

有三個半人而已,我,肉,nibo還有元賀,他只能算半個,然後就開始

幫元賀拍了一些PV,總覺得一堆鏡頭都有他。為什麼我老是要幫助他成

名呢?PICT0254.JPG

  等了等,等了等,陸續來了一點點人。都九點了,網誌上不是打說八點半

到九點中間來的嗎?就是那麼慢,害我真的不耐煩,真的是不耐煩。我就跟肉

還有NIBO就先走進去了。一進去一整個FEEL就是往圖書館走去找嘴炮國文老

師。果不其所然,一到圖書館前,就看到他在外面,哈哈。他還是沒變,好久

沒看到他了,跟他嘴炮了一下。然後又聊到了以前的糗事,哈哈。還說到志嘉

,哈哈。睡過頭的志嘉,莫明奇妙的志嘉。真的是超好笑的。我們從圖書館經

過了活動中心走到了導師室。院長打了通電話過來,說什麼一堆人都在外面等

了...叫我到外面 = =!O.S 什麼啊,啊他們遲到就進來就好了啊,幹嗎還要我

去外面啊 = = !  到了外面,看了一下,也才多兩個人 = = !啊是有多到哪去

。我真的搞不懂,反正那時還滿不爽的吧~

  又在校門口等了快要十點時,一群白目從台中騎機車過來的台中人,總於到

了。整整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搞什麼啊。而且還要防止被蕭24歲打,就快速的回

到校園裡。結果還是在前前掃區被打了。 = = !夠衰~還有,這真的是驗證了不要

烏鴉嘴,我提出了剪刀石頭布,輸的去跟交服的女生拍照。將近十個人去猜拳,竟然

可以三次就分出勝負....最後,我輸了....真的是衰~但是要帶種,硬著頭皮去跟學妹講

了聲不好意思,可以跟妳拍照嗎 = =? 我超不好意思....

PICT0265.JPG

  真的是有點扯啦,後來我們就在各班的店裡逛呀逛,然後遇見朋友的

就聊聊天啦~等等等。附中有變,但變得不多。還是有感覺高三的情景。

到了十一點半,一堆人開始問我要吃飯了沒,講到這個又開始煩,啊不是

說好十一點半在校門口集合,結果你們給我在導一前面。這.......然後我先

到了校門口,結果...我被嘴炮冏壓制了...

嘴炮冏:喂,先不要去啦,我們在等雯華回來,她快回來了。

周肥倫:喔,隨便。

就這樣,我網誌所打的行程表都是屁,就這樣,前面那篇就是屁文就對了。

反正我也沒說什麼,就等吧~幸好辣妹和嘴炮冏有先去貴族看了一下有沒有

空位。好險沒爆滿,不然一堆半就會吃自己。

辣妹:喂~你可以叫他們過來了,這邊有空位。

周肥倫:恩。

  幸好還有空位,馬上叫了有到的人立刻到貴族,因為我真的很怕沒有位

置可以坐。到時候真的要吃自己。順便邀了雯華一起到貴族。發現劉芝麻正

在問她問題....

PICT0286.JPG 

  好不容易,劉芝麻問到一定的程度後,跟雯華講差不多可以走了,順便搭她的

車~YA~而且老師還換新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