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第二番深思熟慮的決定。

找了一大半302嘴炮的討論。

討論成員有:

第一屆302豪洨嘴炮王:蕭力豪(蕭屌)

死當吧,冏男孩:李宗霖(嘴炮冏)

靜宜資工死宅男:楊傑欣(not jacky)

麥克風新買卻是大陸貨:陳俊富(97)

義守資工忘記什麼系:吳廷睿(胡薰睿)

302開版版主:周俊宏(周肥倫)

崎下下車驚魂記:陳思任(司嫩,司機)

不是302是303:林仕崇(肥人)

李聖傑,你那麼愛他:石偉伸,好像沒給什麼意見(偉伸~)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徐鈺翔(NIBO,IBON)

未來中華隊的中外野手:陳凱享(芝麻,龍眼)

勤益大色魔:潘士傑(死肉,係嘛,蘿莉控,佩玉潘)

-----------------------------------------------------------

~以上是廢話~

~以中是打油詩~

------------------------------------------------------------

勤益化工有嘴炮

路人見到直叫好

幸好附中有蕭屌

叫來叫去死嘴炮

還是冏男比較好

罵人老是說沒小

化工嘴炮罵無屌

附中蕭屌說豪洨

朝陽辣妹參一腳

春眠她說不睡覺

夏至她要吃水餃

秋分只見落葉掉

冬眠只求睡得好

------------------------------------------------------------

~以上是打油詩~

~以下才是重點~

------------------------------------------------------------

在一兩個人的革命當中,他們竟然只花了一次革命,就推翻了

中午去吃「千葉」的活動。國父革命都沒他們兩個快,頓時間

真的是很無力。我可沒說革命的人是吳廷睿。我跟蕭屌在討論

著,蕭屌說道:「270$跟180$其實差不了多少。」我到是沒

什麼意見,只是聽蕭屌一直說道說道,害我也覺得,我有點寧

願多付90$去吃千葉。但在第一次302大會時就已經確定這一

一次園遊會中午要吃的地點就是「貴族」。我只能說,這是一

個民主的國家,竟然大多數的人選擇了「貴族」,那就宣布「

貴族」當選好了。

首先-FIRST

時間是8:30~9:00  先在校門口集合~先到的先嘴炮

9:00~11:00  就開始各自活動吧~看你(妳)們要幹嗎

光志俊誼雯華裕華佩玲楊教啟東一堆

學妹學弟冠廷建華惇罄佩玉智華挖老

反正就是我們的活動時間啦~相信以前的經驗,逛個園

遊會的時間絕對不會很多,找老師嘴炮還比較花時間。

接下來要去吃午餐的鄉民們請記得你(妳)手上的手錶,

預計是11:00再回到咱們的校門口集合,注意~我們是

同班的,必須一起行動。我們又不是孤獨喇賽賀也不是

東部大奮鬥建瑋更不是南部大人物吳廷睿

  等全部人數到齊了之後(早上會先看一下人數),我們

就前往以前小廢睿中毓大盈家醜窮富冏男孩劉芝麻

網咖五瞎每次放學後要去網咖的路線-就是所畏的畸下搭車

然後前我們所要吃飯的餐館-「貴族」(加油~一起存錢吧)。

就這樣,我不想多說什麼了,因為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