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一番深思熟慮的決定。

我決定入本校xx系就讀。 = =!重點又不是這個

當你還在推甄喔?我又不是劉芝麻,推完備5。

我又不是牛中毓,申請完備27還中 = =

我又不是蕭翔,申請完備47還進 = = 缺人喔。

---------------------------------------------------------------------

~~以上是廢話~~

~~以下是重點~~

在辣妹堅持以及她不怎麼想參與「想行程」的活動下......

終於把12/13暨中園遊會要做什麼事的行程都想出來了。

首先-FIRST

時間是8:30~9:00  先在校門口集合~先到的先嘴炮

9:00~11:00  就開始各自活動吧~看你(妳)們要幹嗎

光志俊誼雯華裕華佩玲楊教啟東一堆

學妹學弟冠廷建華惇罄佩玉智華挖老

反正就是我們的活動時間啦~相信以前的經驗,逛個園

遊會的時間絕對不會很多,找老師嘴炮還比較花時間。

接下來要去吃午餐的鄉民們請記得你(妳)手上的手錶,

預計是11:00再回到咱們的校門口集合,注意~我們是

同班的,必須一起行動。我們又不是孤獨喇賽賀也不是

東部大奮鬥建瑋更不是南部大人物吳廷睿

  等全部人數到齊了之後(早上會先看一下人數),我們

就前往以前小廢睿中毓大盈家醜窮富冏男孩劉芝麻

網咖五瞎每次放學後要去網咖的路線-就是所畏的畸下搭車

然後前我們所要吃飯的餐館-「千葉」(加油~一起存錢吧)。

我查過了費用,照理說是假日而且還要付服務費。

以我用工程計算機算出來的結果應該是!@$%^^&*

tatol:270$(以保守的價格去計算)

  ★以下是千葉的簡章★

04.jpg

看不到字就算了,因為這也不是很重要。

肉.jpg 

這就是火鍋要用的肉區~辣妹妳流口水了嗎?

點心.jpg

這是甜點區吧~應該沒有記錯的話~因為有蛋糕 = =

 沙拉.jpg

這.....應該算是還滿好吃的小菜。還不錯-推薦

美味湯頭.jpg

這是他們的擺盤啦!~擺得還不錯,但是我們去吃應該不可

能跟圖片一樣什麼都有,應該都是肉比較多吧。

 飲料.jpg

這飲料還滿多的,但是我還是不怎麼喜歡,我比較喜歡

烏龍綠。

 飲料多.jpg

這個也算是甜點吧~多多。

再吃完千葉後,我跟辣妹要去唱歌~

冏男跟富富睿牛劉芝麻要去網咖。~

這時候就自己去找自己的東家吧~

 

 

以上就是這一天12/13怪怪的行程

有什麼疑問的話再提出問題吧~

拒絕迴響者:鄭元賀

P.S 這裡太黑,聖讓不知道看

    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