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誰?

昨天晚上練完桌球突然電話響

一通來自埔里的家用電話

看一看也不是我家打的

接起來就喂~

兇手:喂~請問是周肥倫嗎

周肥倫:嘿~對

兇手:我是你暨大附中的導師

周肥倫:o.s(喔~原來是導師啊。蝦米,導師 = =!啊不就是雯華嗎?)

            喔喔!我知道,聽得出來。

兇手:我想要問一下喔~你校慶有要回來嗎?

周肥倫:應該是有吧......

兇手:那大學是幾點呢?

周肥倫:九點吧~

兇手:喔,太好了。記得要來辦公室找我

周肥倫:喔喔 = =

(結束通話)

這..........高中導師.........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還滿想念筱喬就是了

裕華有時也會想到

光志就打桌球的時候會講到

俊誼...因為沒學化學  有點忘掉

志嘉打嘴炮的時候會用到

阿松玩信長的時候會遇到

慈禧太后社會組應該有讀到

還有笨蛋

世界上就是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