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好久沒有唷了~

幹什麼幹什麼~好久沒有幹什麼

可以不要這樣嗎?

每次看到有人狀態一直說他網誌更新....

我就覺得....一直說他會更新的,反而使得

別人不想看 = =!

你在狀態打一個更新or新鮮網誌之類的話語....

幹什麼幹什麼...把自己搞得跟蕂井樹?還是九把刀?

好像真的有人沒有你的新文章活不下去似的?

還有,有人用過的梗,再拿出來一次?會比較有梗嗎?

有人覺得有梗嗎?覺得沒梗的+1 鄉民快來。

嘴炮這個人到這。

啊另一個是怎樣,一天到晚去夜唱,好像不用睡一樣。

哇~你真利害,我真的太佩服,是怎樣。幹什麼幹什麼?

啊這一個又是怎樣,無緣無故傳過來一個東西"林x偉你作弊"

然後回播又給我掛掉 = =!是怎樣。純粹只是來找笑點而已?

俄靠~

啊接下來這一個勒~幹什麼勒~怎麼會這樣~好像贏球很爽似的

幹什麼幹什麼,為什麼會那麼威~從以前就這樣了吧!幹什麼 = =

啊這一個勒,好久沒有看他砲了,又去夜唱還去夜市,全台灣到底有

幾個可以給你這樣搞?

還有這一個?是怎樣,無緣無故傳過來說這是最近的他....好像隨時都要

知道他現況怎麼樣就是了?以為自己是台灣之光啊 = =!

啊這一個勒,以後要打球的喔,不知道球速練了沒,幹什麼 = =

還有這個,講得到像被倒追一樣,干我什麼事,說的自己很像很帥一樣

拍了一堆自拍照,請替看你網誌的鄉民想一下吧。

啊最後一個這一隻是怎樣,更新網誌比我還慢,一個禮拜一次,有時候還

不打,搞得跟漫畫一樣,因為啤酒的關係,一堆迷還去那邊幫妳衝人氣,

是怎樣。禮拜五去中華買宵夜還被我「度丟」,整個就是沒變,還是很愛

嘴炮,看平常的狀態就知道了。要嘴炮不如去救小喬吧妳,要炮便炮,何

須多言。還是要來吞2。我給妳寵。

以上裡所有的人物你都猜得出來的話~

你肯定就是302的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