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只有計概 在上午的一二節而已

真的是個睡覺課啊~~老師的聲音真的讓我超

想睡.......比以前國文老師講話還想睡

 

  好不容易上完了  接下來就真的是放假了~

ya~~在宿舍~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雖然宅 但是真

的是有好多的樂趣 最近最大的樂趣幾乎都是看

MLB國聯冠軍戰 跟 美聯冠軍戰 不過遺憾的是.....

道奇沒了啦~可惡~給費城人進入世界大賽 = =

這樣不會有票房吧~!~  少了Manny 少了一堆收看觀眾

少了郭弘志  減了一堆台灣人 少了黑田博樹 又少了一堆

日本人。  現在只能期望紅襪能打敗光芒啊~

  下午跟劉董 思嫩 蕭屌上通識課  說真的 那是補眠的

看影片還關燈 裡面有一百多人 中間就跟蕭屌聊到要丟軟棒球

然後他下午有課 沒時間去買 所以當機立斷 我打給了倫哥 剛好

他今天要回台中 水~叫他買了一顆軟的棒球 買的還真是不錯

有紋路的喔~~水喔~~  倫哥真的是太帥了~

  傍晚蕭屌上完c++就跟他去練球 今天丟棒球 不丟壘球

一開始就在那邊長傳 = =!還暴級三倍勒~~ = =

後來七點多系壘的人走了後 趕快去佔位子去練投捕 結果突然

跑出了一位二三十歲的人吧~ 他開始教導蕭屌投球  = =!

蕭屌跟我也覺得很怪~結果一問他是旁邊不知道哪間紅茶店

的老闆還是服務員吧~~好死不死 他是在蕭屌當投手的時候

出現 又出手教導蕭屌 害我變成捕手 = =!他丟第一球 幸好

有光線 而且又是軟的 不然我肯定被打到黑青 扯 球速介於

130~140  軟球跟接到壘球多痛  = =!扯 

手都有碰趴到  還有  長傳+練投都是全力 手已經快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