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標準的象迷

也是一個想看全壘打的熊迷

我愛熊 但我更愛象

熊是讓我能看到大局的好比賽

但近期不是很樂觀

象是我可以呼喊的球隊

隨著二代象的帶領 三代象的成長

讓以前三連霸的無敵象又出現了生機

隨著以前的打假球事件到現在的毒米風暴

讓棒球迷雖然有點低落`

但是沒有打放水球的球員就是沒有打

雖然很有可能一顆屎壞了一鍋粥

但是還是有球員非常努力的

一堆球員真的是受傷奮戰啊

從電視上真的都看得出來

傷害最大的莫過於恰恰 金勇

拉傷還繼續打擊 而且還要跑壘

腰傷又開始痛了 還打止痛針

有必要那麼辛苦嗎?

這就是熱愛於棒球的球員啊!

田中千繪也來替象隊加油了~

千繪 FOR 象隊球員:這是祖靈的眼睛,讓你們選球的眼大開。

千繪 FOR 快腿部隊:這是手腳之珠,讓你們盜壘的手藝更好。

千繪 FOR   金勇:這是孔雀之珠,象徵你對你太太堅貞不移的愛情。

千繪 FOR       恰恰:這是日光之珠,象徵你尊貴的地位。

千繪 FOR 阿嘉(買嘉瑞):這是勇士之珠,他保護你的勝投榮譽以及總冠軍。

周肥倫 FOR 辣妹: 這是布穀生菜烤之豬,牠會讓妳買兩個打六折。

兄弟象~總冠軍來了~一起去東京打西武師吧。

象迷們~一起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