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接到了一通從台中打過來的電話....

周肥倫:喂~

某某人:HEI 你知道我是誰嗎?

周肥倫:那聲音非常的熟悉,一聽就是他了嘛。我知道啊
    你是冏啊  =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李宗霖:你怎麼知道 = =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周肥倫:我當然知道啊,就算你變性了我也知道你是李宗霖。

  於是我們就開始槓了起來,一起聊了大學的生活,社團啊

什麼什麼的,然後又說到他要加入系籃之類的啊,我們對話當中

就是這樣,而且還有聊到了廢睿啊,過得最不開心的就是他了吧

然後我就問他說這電話是誰的,怎麼可以打那麼久?結果冏說是

芝麻佳的 = =。哈哈,然後突然又變成富富的聲音了,原來

他們都在芝麻佳的新家唷,很會去串人家的家耶~跟富也是聊了

一堆大學生活,而且他想要加入系學會..... 

  跟那一位NIBO先生是一樣的,但是他們又不是HIGH咖

哈哈!我都不想加入了,他們還想加入.......本來叫富富拿給芝

麻佳聽的,要給他打打氣。結果他竟然去洗澡,然後就叫富富等

下他洗完澡打給我。

  第一次期待接電話,哈哈。過了七分鐘之後,我的電話響了

,恩,沒錯,跟剛才打來那通是一樣的,一定是芝麻佳,我開始

用雯華的聲音開始跟他喇,他也非常配合,整個就是回到之前坐

在他旁邊跟他一起搞笑的日子嘛,真是懷念。後來我跟他聊了快

十分鐘,一直在聊我們班的人,聊最久的,還是廢睿,一堆人都

在關心他有沒有開心,哈哈。在假日能夠接到他們三個人的電話

,說真的,算是很溫暖嗎?啊災。不過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日子啦。

好想再一次大家坐在302的位子,聽著老師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