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NIBO終於在他室友睡覺的時間.....
上線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無聊的我就看著他的狀態上的網誌連結

不知道覺得我連上了NIBO的網誌~~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一直很期待大學生活的每一個活動 = =

無緣無故地~我發現一些事~

整個就是很怪~平常高三的時候~

幾乎沒什麼人想要去他那邊留言~

沒想到我看到他大學後的幾篇,回覆篇
至少都有個四五篇 - -!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頓時覺得難到我的絕招被他模彷了?

還是....他人緣變好了?這都是值得合

理懷疑的原因....

  但....我看了一下回覆的人~~唷~

幾乎都是他們班的人耶~看來他真的是

模彷我的絕招了~~但是那招我國中就用
過囉~~高中以後我就變得超級低調{#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然後又發現....你...NIBO...為什麼會有正

妹去你那邊.....我開始以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內心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肥倫的角度去找了

一下這位在NIBO網誌常留言的人的生辰八字

生日 血型 電話 MSN YAHOO 興趣 專長 畢業學校

星座 臉蛋怎麼保養得漂亮 皮膚怎麼變白 怎麼長得正

幾乎全部都找過了~以下是名偵探肥倫找出來的結果

姓名:毛毛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生辰八字:不詳 

生日: 不詳

血型: 不詳

電話:不詳

MSN:不詳

YAHOO:不詳

興趣:不詳

專長:不詳

畢業學校:我知道唷!不透露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星座:不詳

臉蛋怎麼保養得漂亮:以我個人推測 甚至是肯定 這是天生地~!~~{#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皮膚怎麼變白:以我個人推測 甚至是肯定 這是天生地~~{#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怎麼長得正:以我個人推測 甚至是肯定 從小就很正~~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個NIBO吼~~

平常看他安靜安靜的~

其實他根本是全民大悶鍋裡的悶燒鍋嘛~~

唉唷~不錯喔~死NIBO

有這種不錯的同學~總比那個交二中羅莉的那個人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