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沒打網誌的時候就去看一下各位的網誌,順便去回應一下....

我發現一堆人好像都對自己的學校不太滿意唷~~

NO1.  死肉

  他一直說他們學校爛系爛,說什麼英文只教初級,物理全班

只有他會之類的話,講得自己像全民超人似的,於是他就決定,

轉向「中興大學」之路,現在開始苦讀微積分和物理。

NO2.喇賽

  他在中華一直喇,一直喇,喇到最後說也要轉學 = =

有了直系學姊的他,還是要轉,儘管那個學姊是正妹。他還是

要轉出他所謂是鄉下地方的中華。

NO3. 吳廷睿

  在一次跟他聊天的當中,聊到他想要轉學試試看,就無意間

聽到他要從義守轉到高一大,這個可是可以上水果日報的頭版啊~

為了不讓他覺得我在吐嘈他,我誠心的祝福他轉學考可以考上。

P.S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霹靂四俠中的一俠,芝麻佳俠, {#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他竟然重考。想當年一起推薦的時候我們是一起上的耶。而且

  還是國立的。但是我就退出了~不過他還是堅持的進了宜大,

  結果上次看到他網誌才知道他休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真的是嚇到了耶。

  如果我跟他一起上宜大,我不知道也會不會跟他一樣呢??

  

  最後祝服所有要轉學考和重考的我的朋友們 考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