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一開始就來個雙等號 =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才開學不到幾天,二三天吧....系上就開始辦聯誼

再來個雙等號 = =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而且是訂在晚上十一點半,在宿舍外面跟財經系的

這是唯一可以興奮的點。

  財經系耶~女生應該很多。沒錯,之前還嗆聲

說什麼怕我們男生不夠,結果去了才知道,我們班

男生還真是多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最扯的就是,太晚了,

看不到任何人。呵呵!而且之前每人收一百然後要

去那喝酒....結果我就跟廢睿的朋友一人帶一罐純契

茶去...因為我不會喝,跟他一樣。兩個人就帶著紅

綠茶去那邊,或許別人會覺得很瞎,但是我就是不會

喝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然後....我好像對聯誼沒什麼興趣似的....介紹完自已

就跟廢睿的朋友回宿舍去了....呵呵~沒差~做好我自

己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