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荷大戰打到一半 NIBO密了我一下

他找我出去吃豆花.....哪有人狀態打了一下子就決定要去做那件事

就是NIBO啊  = =!

我馬上回罵他.....廣告陪你去吃豆花....那可能要吃很久的勒!

那我不就不能看到陳殷偉的三振

燚哥的打點安打

結果他是說下午啦....哈哈!下午的話就有空啦~~順便來去買個運彩

中午吃飽飯 來去各大論壇看了一下大家所開出的盤

滿多人都賭 「足球」 巴西VS中國 說

= = 廢話!當然巴西贏啊.....足球國家耶。

HAPPINESS的鈴聲響了(手機鈴聲)

喂~我快到了 = =

很聰明嘛~~知道我一定會晚個幾分鐘

特地在快到時打給我~威耶  結果聽說還有蕭翔

那他差不多在約定時間一個小時前就該打給他了

因為我到了時候 他打給了蕭翔 他說他還在吃飯 而且還差不多要30~40分鐘

哈哈!我就知道 他應該早一個小時跟他講的

趁這個時間 馬上叫了NIBO陪我去買個運彩

埔里總共有三家運彩店

一家是不怎麼有名的台灣彩劵開的

而另一家是名叫道奇的 另一家是叫紅襪

道奇裡面都是女生 不怎麼想去那家買的衝動

反到是紅襪戰績比較不錯 而且店員是男的

所以就決定了 一進去 店員算老闆吧 馬上問我是買MLB的嗎

男老闆就是不一樣 哈哈!而且他們那邊還有專業的分析師 

這個我覺得滿屌的 而且我還問他們勝率有多少??

他很篤定的跟我說有八成 這麼有自信有眼神讓我看了就想要跟他一起買

而且他說到一個滿大的重點

所有的運彩迷買運彩除了是小賺外 

最重要的好像是要把北富邦給贏垮耶!

說起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老闆還露了他今天買的運彩給我看

我小看了一下他買的價錢以及玩法

成年男子就是成年男子 

跟我這毛頭小子買的果然不一樣

他買6*1的而且買二百

但是好像很有把握的樣子

老闆就是老闆

看來他很有機會把北富銀給搞垮

哈哈!

後來又騎回了墊腳石 NIBO決定等一下蕭翔

後來又決定先去寄他的東西

結果不知不覺蕭翔就在後面了......

然後陪了他去寄嘉南的東西後.....

他說要還辣妹300$  挺他的我們只好陪著他去遙遠的東邊有黃辣妹

吼~騎超久的 終於到了遙遠的東邊啊

結果在辣妹家門口聊了超久 

然後又進去看了一下中華隊的戰績 

結果還給我下大雨 

現在又沒雨

是怎麼樣

還花了11$去買件雨衣耶!

真是的.........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乾乾的出去  溼溼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