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怪Caption(標題),濃縮成一句就是期中考啦~

最近通訊錄上面~都可以看到的狀態~幾乎都跟這脫離不了關係~

辣妹:好一個環工,經濟學怎麼考??

富富:乾勒,期中考爆掉

勞力:令人絕望的期中考......

冠維:讀書啦!!!

蕭翔:我要認真

司嫩:只要堅持~總有一天~她會懂的

廢睿:真囂張= =

諧星:海邊真好 ^0^

nibo:我該怎麼渡過期中考

冏:圖書館一堆人。

芝麻:譜一段動人的樂章...話說...誰拿走我筆記本......

中毓:哈 祝你幸福

   現在就由我來解說一下大家的狀態各代表著當時的什麼樣

子的事情。

  第一個辣妹,她的狀態說明了她卻實對於這個環工非常之有興趣

都打出好一個環工了~但至於她經濟學的部分,就有點傷腦筯了,

對於她的狀態所打出來的經濟學,並沒有認何的生動感,甚至當

她打出來的那一瞬間,經濟學的pitch有一點不準,這是可以加強

的,衷心的跟辣妹講一句話,加油!好嗎!

第二個富富看得出來他對於期中考的絕望,高三跳出資訊選擇化工的他,

目前正認真的苦讀化學以及材料工程,願他有個不錯的期中考。

接下來講的是蕭翔,一個人單打獨鬥的在台南過生活,本來要一起的,

我先把他放楊宗瑋了,他開始苦讀以前沒有教過的東西,目前正在期中

考中,上次為了一個女生還叫我幫他寫了一個程式 = =!朋友就是拿來

利用的就對了  = =!

第三個來講咱們的nibo以及冏霖

NIBO也是一個人到嘉南單打獨鬥的其中一個~

當初會選到嘉南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好好的中部讀一讀 跑去南部四年 干脆就在直接在嘉南一直待下去吧

啊冏霖勒~明明就不想去圖書館還說圖書館有人還爆滿

好像很會牽托唷~你厲害~不過以麻吉的立場來說

還是祝你會過啦~

(超級不想放)

還有芝麻?看來他改變職業了?歌手?想寫歌?對了

其實他是夜神芝麻吼~因為他筆記本掉了,快去對付

「耶摟」吧!哈哈!

啊諧星呢?他最近比較不順去海邊看看也好~對吧~

司嫩也堅持下去吧~~一定會成功的

就像牛在祝福我一樣~爽的例~

最後一個這個就要好好的講一下了

廢睿的狀態:真囂張 = =!他的意思呢?很多人看不

懂是吧。這時候就是我周肥倫說文解字的時候了,他

狀態的意思呢?就要追溯到新生盃他們資工vs餐飲,

全場以52比8大勝了餐飲,因為他個人就獨佔了快要四十

五分,不只對方不爽,連各系的學長都開始不爽,導置他

現在走在路上常常被人以兩極化的眼光看著,一個就是羨慕

的眼光以及想打他的眼光,等他發現時,以經來不及了,從

此他就打「真囂張 = =」這狀態來警告自己,以後打籃球不

得太囂張。

希望他能渡過這白色恐怖時期以及他的期中考

也希望我們班的都能夠全部都過啦

包函本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