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到了宿舍~~

感謝我老豆以及我老母~

每次都來載我~~

剛到後...打開電腦

蕭屌就密過來了~~~

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空

然後又說要不要練球 ...

我就無緣無故地被他找去練球了

球具都是跟人借的....呵呵!還把別人的球具

用的都是汗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耶~

不過還是有練到~~~

雖然我喜歡棒壘球 但是我更怕球啊~~

真的不敢被球打到呀~~

真是甭呀~

有好幾次都被打到~

而且連接都會痛~~

我的手到現在都比左手大了~~

哈哈~要回宿時他還說明天再來練啊

這時我只是傻傻的跟他說了一句: 呵呵 看看啦

最新企劃 周氏語錄

若要妳可愛 除非己可愛

可愛是什麼 毛毛最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