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桃園回來之後......

我開始過著無聊的生活

歐桑 阿姨 massu 好想妳們啊

我依舊的還是八點半就起來 

但是我什麼也不能做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我不能跑去四樓把歐桑吵醒

我不能再衝去三樓把massu打醒

massu的考試也不知道考得怎麼樣

最近也該回到台中打工了吧!

歐桑新光三越童裝部不知道有沒有錄取?

如果中了的話~那本大爺也要去童裝部當妳的經理啦~

歐桑~謝謝妳上次的唐老鴨筆啦~我可是還沒有用它寫至何的東西唷

因為那是妳從JAPAN帶回來的嘛~ 

不過我比較希望的是妳直接帶NEWS的碟盤回來嘛~

或者是帶一點像樣的山P海報之類的東西

我也要佈置我的房間嘛!

誰叫我跟妳一樣 我也是喜歡黑白的東西......

妳不覺得我的梗很好嗎~~

跟MASSU一起想的耶~歐伊濟

跟MASSU配合很久的勒  還有我專屬「亮」的配音

還有我最驕傲的空氣電吉他

那時候妳到底有沒有在看啦~

我可是很認真的學耶~~~~

總之這幾天就是非常開心啦~哈哈!

下次再遇到的時候

我一定會把Gomene Juliet  給練好的!

哈哈!我可是對日文起了非常大的興趣了。

妳給我記著 我會把最有梗的帶到妳面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r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